我是雪儿本雪

一晚上真的是很激动了 我和小伙伴边看边聊
坤音的女孩你们真的太棒了 一直给孩子们送到了上位圈 我真的是太激动了 大家真的很优秀 。
卜凡 你改名卜算子好吗 真的是太准了 可以看出卜凡凡的人缘真的很好了 善良 热情 仗义 emmmmmm 俏皮可爱 高大威猛???你回坤音真的是要挨揍了我看。
岳岳 你真的一直很靠谱 官方认证老干部 但是你的太苏了 是真的非常想join your party ,老岳 我想你已经放下心里关于家人的包袱了 去尽情绽放 以后我们一起走花路吧 。
弟弟 你真的是小王子 有萌又活泼 才不是没有见过世面的男同学呢 弟弟还是有点肉更好看下 把腰挺直喽 不然让你洋哥打你 好吧 你洋哥才舍不得。
hi 非主流的木子洋 你真的是强大又温柔啊 淡淡的笑着就很闪光了 享受舞台 你不仅是小懂事儿领导能力也很强 队内的毒舌boy 一定要注意身体 不要在生病了 。
看着你们听名次时紧握的双手 我想站一次兄弟情 但是 有些细节我真的不想公开批评啊 那谁握着那谁的手还用大拇指蹭手背啊 清醒点 你们在上班呐。
最后 卜凡凡 你当之无愧逗比之王 。对了 大家去投票 别忘了 去投票 投票 投票

评论

热度(78)